活动在募款可持续性中的演变角色

我们的战略倡议副总裁杰西卡·米勒(杰西卡·米勒)整个秋天都在收集网络研讨会的数据和发现, 会议, 工业通信. 这里有一些 从今年开始,你可以为2024年做计划,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的回报.

 

身临其境和参与性的体验有助于筹款的可持续性

A 研究 BWF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其他捐赠者有朋友关系的捐赠者一生的捐赠至少是其他捐赠者的四倍,而且他们的捐赠行为对经济不确定性的适应能力更强. 许多研究(比如 这一个 耶鲁大学毕业的 本研究 (来自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科学支持与他人分享经验可以放大自己的经验. 通过分享经验, 事件创造了一种可衡量的归属感和社区感, 加强捐助者的长期承诺,从而提高筹资的可持续性.

给美国 2022年的捐赠数据揭示了这一点 归属感和捐助者经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重新强调捐助者旅程和捐助者关系. 大流行期间, 面对面的联系是有限的, 结果是, 现在的管道也很有限. 在虚拟和数字环境的手中, 连接, 订婚, 对许多人来说,归属感受到了损害, 在栽培周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看到效果. 在活动中建立联系可以帮助修复停滞的关系, 做得正确, 通过标度鉴定帮助恢复管道, 培养, 和管理工作.

尽管如此, 可持续捐赠报告 指出,与前几年相比,赛事的表现受到了冲击. 但是为什么?

 

如今,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事件

影迷们身着粉色服装,为芭比娃娃创造票房历史. “梵高体验”在各个城市都售罄. 斯威夫特乐队在时代之旅中交换友谊手链. 拉斯维加斯的Sphere永远改变了音乐会的体验. 这说明了与会者的期望是什么? 我们的客人希望沉浸在内容中,并有机会更多地参与到他们的体验中. 为了迫使参与者“离开家”,你的活动必须提供一些他们在家里得不到的东西.

这里有一些问题,在创建围绕与会者体验的不容错过的活动时可以问:

 

  • 真实性, 信息和内容是否庆祝机构的使命,并以一种感觉真实的方式传达? 与会者是否会与他们熟悉的租户产生联系?

 

  • 表示, 与会者会看到自己的独特之处吗 代表的声音和观点? 他们会明白为什么他们在房间里是很重要的吗? 他们会因为自己作为社区成员的独特角色而感到受到重视吗?

 

  • 浸, 活动是否将参与者带到他们原本无法到达的地方? 一个地方,一个时间,一个地点,一个新的视角.)他们会不会觉得参加是一种
    为他们增值?

 

  • 互动- - - - - - 是否邀请与会者? 参与:参与内容、计划或经历? 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哪些相互交流的机会? 他们会知道仅仅通过参加就对体验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吗

 

  • 目的- - - - - - 事件的每个元素是否都有其目的? 与会者能理解每个意图背后森林舞会游戏单机版下载吗?

 

 

 

 

杰西卡·米勒 她在高等教育领域工作了近十年,帮助佛罗里达大学和罗格斯大学等机构制定了数十亿美元的综合活动的沟通和筹款策略. 在Level5, 杰西发挥了她专业的执行力, 创造性的眼睛, 以及高等教育的洞察力,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各种范围和规模的倡议制定战略路线图.

有什么新鲜事

查看新闻 & 资源